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欢迎您!
关于转发《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0年“两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      点击数 596
发布时间: 2019-12-23 15:29

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转发《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0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局机关各科室、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0年元旦、春节两节在即,全国、省、市“两会召开临近,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提高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坚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要加强协调,具体抓;其他负责同志要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

现将《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0年“两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冀工信安函〔2019〕998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2月23日

省厅做好2020年“两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