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欢迎您!
2019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在秦皇岛举行
来源: 消费品工业和盐业科      点击数 104
发布时间: 2019-11-21 15:39

11月19日,2019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在秦皇岛市拉开帷幕。130多名国内外康复辅助器具行业顶级知名专家,129家参展企业和中国银行、中国健康养老集团、国投健康、大艾机器人、香港胜记仓(优能福祉)等龙头企业、大型国企的近30名知名企业家,以及行业内知名代表约700人参会。

本次大会由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联合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旨在共同探讨康复辅具产业发展趋势,让创新改变生活,共分为产业推动、博览展示、学术交流、创新发展和招商洽谈“五个板块”,举办开幕式、博览会、学术会、创新设计大赛、招商洽谈会等近20项活动。

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医药处副处长杨柳、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龚晓峰、副厅长邵建华、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刘永青、调研员董伟等同志在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的陪同下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