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欢迎您!
秦皇岛市政府与河北移动公司签署“5G+数字秦皇岛”建设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信息产业与两化融合      点击数 172
发布时间: 2019-12-23 11:23

5G融入百业 未来无限可能

秦皇岛市政府与河北移动公司签署“5G+数字秦皇岛”建设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1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签署“5G+数字秦皇岛”建设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河北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殿锋出席签约仪式,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并致辞。 

 

张瑞书代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向河北移动公司一直以来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秦皇岛正围绕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目标,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特别是秦皇岛正把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打造软件新城。这些目标的实现,离不开5G网络基础设施的有力支撑。此次与河北移动公司开展战略合作,也标志着秦皇岛朝着5G时代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更好地了解和认识5G、研究和应用5G,用5G的快速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实现产业提质增效。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关心、支持、重视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竭诚创优服务,积极提供支持,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各相关企业要扎实推进5G应用和产业发展,推出更多基于5G应用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打造秦皇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刘殿锋代表河北移动公司向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河北移动公司将大力推进全省5G网络建设,2020年省内所有地级市主城区实现连续5G网络覆盖,在秦皇岛将投资3.35亿元,首批规划332个基站进行城区覆盖,届时将实现市区重点交通枢纽、重点商圈和综合商业体、高校、三甲医院等热点区域的覆盖,同时依托中国移动5G及行业信息化优势,开展更多5G应用探索,大力深化5G业务应用,与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共同努力,加速形成5G生态,推动秦皇岛5G产业发展迈向新进程。

秦皇岛市副市长孙国胜,市政府秘书长杨学功、副秘书长张仕民,市工信局、市委网信办、市自然资源局、北戴河新区管委、开发区管委等领导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