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欢迎您!
关于转发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第一批)的通知》和《关于组织申 报2020年河北省资助工业设计成果转化 项目(第一批)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科技创新与节能综合利用科      点击数 624
发布时间: 2020-01-08 15:57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第一批)的通知》(冀工信科函〔2019〕1049号)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河北省资助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第一批)的通知》(冀工信科函〔2019〕1048号)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好项目申报。请各县区按照通知要求,对照各项目申报指南,组织指导好本辖区项目的筛选及申报工作,并按照要求会同本级财政部门对项目进行审查,对申报材料原件进行核验(申报指南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通知公示专栏下载)。
       二、严格申报时限。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务于2月3日前,将申报材料和推荐文件(附推荐汇总表)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同时附本级财政部门审核意见(省财政直管县项目由县财政部门审查盖章)。
       三、材料要求。所有项目按照申报指南要求,用A4纸打印(复印)并胶装成册(一式四份),同时刻录成光盘报送市工信局。

联系人:方升/高佳梅

电  话:3800020

                           2020年1月3日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河北省资助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