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欢迎您!
海港区举办“百场万家”系列公益服务 暨“提升品牌意识 引领企业创新发展” 活动
来源: 中小企业科      点击数 333
发布时间: 2019-09-30 14:11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结合“双创双服”工作总体部署,发挥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服务作用,服务全区特色产业振兴和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9月25日,在省中小企业促进中心和市工信局的指导下,海港区成功举办“百场万家”系列公益服务暨“提升品牌意识 引领企业创新发展”活动。本次活动由省工信厅主办、省中小企业促进中心及市工信局、海港区政府承办,海港区发改局协市场监管、金色未来培训等单位协办。

 

河北省工信厅尚林海处长、省中小企业促进中心李盛部长、市工信局李惠丽副局长、海港区政府党组成员(海港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陈占勤主任,以及全市各县区工信(发改)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海港区规模以上工业、规模以上服务业、市级以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基地、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及创业者共计240余人。

 

活动邀请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侯立东主任和北京天大蓄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李喆教授作为授课嘉宾,分别就“品牌生态性增长和品牌系统建设”和“知识产权的商业化与驰名商标的认定保护”进行了主题演讲,精准施力,解决企业品牌意识不强,对创品牌创名牌有着畏难情绪,舍不得花时间、花精力、花财力等问题,帮助企业把脉问诊、分类指导、解决难题。

 

活动圆满成功,受到了与会各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帮助企业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创新举措、抓好企业品牌提升、有力的推进了海港区“双创双服”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全区乃至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