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欢迎您!
市工信局积极推进政务网站统筹整合工作
来源: 信息产业与两化融合      点击数 314
发布时间: 2019-11-25 16:53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全市政务网站统筹整合工作的要求,市工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秦皇岛县区和市直部门网站统筹整合工作方案》和全市政务网站统筹整合工作会议精神,积极组织有关单位和第三方服务企业开展政务网站统筹整合工作。一是制定《秦皇岛县区和市直部门网站迁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各单位的工作任务,确定各实施步骤的时间节点,为按期完成网站迁移工作提供了保障。二是组织召开政务网站统筹整合工作协调会。传达了瑞书市长在全市政务网站统筹整合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网站迁移相关工作。三是做好网站迁移申请表和备案所需相关材料收集整理工作。按照市委网信办起草的《秦皇岛县区和市直部门网站统筹整合工作方案》要求,组织网站迁移单位提交《秦皇岛市县区和市直部门网站迁移申请表》和备案资料。四是制定《网站安全升级改造方案》和《市网站群运维方案》。为秦皇岛电子政务外网网站群系统安全与稳定运行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

目前,25个单位已经完成了网站迁移工作上线试运行,11个单位已经完成网站备案和数据迁移工作,待测试完成后上线试运行,占我市体制内机关单位网站80%。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